思绪过载

小透明画/写手、摸鱼很难产、二次元杂食系、ff14

【尤菲尤】察觉心意

  算是菲利普视角1-4集衍生向的一篇文,主要是写的菲利普察觉到自己感情,动用了第4集的对话剧情。第一次写文QUQ文笔很差,算冷圈自萌向?、

 

    

  

      清晨的阳光破开黑夜的遮挡,率先突破云层的光亮开始照耀着大地,也预示着新一天的开始。阳光开始慢慢的攀上窗沿,透过窗帘的缝隙往屋内散发着些许细微的光亮。照到屋中摆放在乐器盒内的小提琴上折射出微微的流光。 

       这时,闹钟清脆的声音一下子响起,闹铃声迅速覆盖了这整个空间,也惊动了在床上熟睡的人。

    “嗯……唔……”持续响彻的闹钟终于被从被子里伸出来的手摸索着按掉了。

       菲利普睡眼朦胧的从床上挣扎着坐了起来转头看了眼时间,七点零五分啊……抓了抓有些杂乱的头发起身向着洗漱问走去。

        没一会菲利普就恢复清醒的从洗漱走了出来,顺手从衣架上拿起自己的有条不絮的换上。走到桌前拿起成着水的水杯,伸手去抚摸着小提琴光滑的琴身。

        啊啊,今天已经是博士家从消灭吸血鬼后第二天了啊,尤里他不知道怎么样了。昨天怕他担心咲还特意去看了他一眼,告诉他咲肯定没事会坚强的。果然他还是放不下亲手杀掉咲的父亲这件事啊……如果我,我当时在决绝一点就不会让尤里少承受一些了。而且他跟咲关系那么好。

       “哎……”菲利普有些懊悔的盯着水杯里的水出神,心中升起了一种无力感。

         那天当时说完那些话,没走出去多久就后悔了,尤里那样的状态放着不行,太反常了!果然还是得回去看看他。要是尤里没想通,可别又一激动就擅自行动去找吸血鬼报仇去了。他身上的伤才刚愈合!折回去的时候看到教授进了尤里房间,看来大家都发现尤里的反常了啊……当时也是有私心,悄悄的凑到门边没想到听到尤里的过去。虽然大约知道尤里的家乡是被吸血鬼毁灭的,但没想到原因竟然是为了得到天狼之匣。而且尤里他哥哥竟被吸血鬼结下了血之盟约……尤里他哥哥现在就跟我们是敌对关系了。以后遇到,尤里他,他怎么会下去了手啊!

        放下杯子,菲利普注视着自己的手想的入神,14岁的少年身体多方面骨骼还在成长,而菲利普的手上已经因为握枪和拉小提琴已经长上了茧。

       “啊啊不管了,他怎么样关我什么事。”看了眼时间菲利普迅速的整理好房间,将小提琴和武器收整到乐器盒中,打开门往大家一同呆的房间走去。

       “早上好呀!再找什么?”菲利普推开门就看到大家都在。啊啊……果然呀,早上发了会呆就我最后到了。菲利普心里默默吐槽着自己一边脱下了自己的外套挂在旁边的衣架上。不过看样子尤里应该是没事了。

       “白虎堂,菲利普来的正好去把那边一摞资料拿过来。”

        “诶,好的。”嘛谁叫我来的晚呢,菲利普揉着头发拐进旁边的资料室。
     哇呜好多简直就是欺诈童工了啊!菲利普看着差不多有他小半个人高,厚厚的各种白虎堂相关资料,咬咬牙狠狠的谴责法隆。认命的抱起对他来说很是沉重的一摞资料。
    “辛苦了啊。”法隆靠在椅子上低头看着资料对着气喘吁吁的菲利普表达慰问。
    “你也干点活啊!”菲利普气喘吁吁的坐在了椅子上,一边平复气息一边听他们讨论白虎堂。
    “菲利普,把昨天借来的搜查资料拿过来。”
    “什么?!我说你…”菲利普激动地一把手撑在桌上对着法隆刚要发作。
     “我去拿。”尤里放下资料接过了给菲利普的活朝资料室走去。
     哈?!菲利普吃了一惊,尤里这算是恢复精神了吧。心里暗自的放心下来,拿起桌上放着的三明治吃了起来。

 笃笃,这时有人过来敲门。
     “失礼了,请问今晚方便和父亲用餐吗?”说着凉子朝屋内的大家行了礼 。     
     “很乐意晚上和教授共进晚餐。”
     “好的,我这就去转告父亲…”去拿搜查资料的尤里在这个时候回来了。大小姐看到尤里话语顿时一顿,脸开始慢慢变红。
     “怎么了,大小姐?”
     “没事,期待与各位共进晚餐”凉子顿时反应过来红着脸说完话关门离开了。
     “刚才的看到了嘛?”多萝西娅拿书挡着嘴侧身跟菲利普说。
     “看到了,看到了。”大小姐看来是喜欢上尤里了啊。
     “啊?什么什么?”
     看了眼一脸茫然的法隆,菲利普摸了摸自己的胸口,竟觉得心里有些难受。
        教授回来讲述了阿尔玛商会买给军方的新武器,以及对白虎堂和吸血鬼不知怎样关系的猜测,并决定兵分两路让尤里和多萝西娅去静冈查看新武器。

————

     “真是华丽的餐桌礼仪啊,小少爷。”

     “我又不会用筷子,话说…这鱼为什么是生的啊!”可恶啊!!我迟早会用筷子的。

     “毕竟只有在日本才能吃到这样新鲜的鱼”教授帮忙圆了话,说着他们聊到了工作上面的事情,提到了尤里和多萝西娅出差的事,大小姐果然就这事问了起来。

     “没关系,大小姐。我会好好的照看尤里的。”说着多萝西娅揽住了尤里的肩膀冲着菲利普眨了下眼睛。

     “没错,尤里没事的。毕竟这种反应”菲利普会意凑到大小姐旁边指了指尤里顺便观察了下尤里的反应,而尤里呢甚至连眼都没抬只专心的吃着饭。看着尤里这样菲利普不由的一愣心里却反而产生了一种放下来了的感觉。

————

     菲利普觉得自己很奇怪,确实就跟昨天尤里说的那样,自己好像跟以往不一样了。

     回到房间的菲利普瘫倒在床上,仔细回响这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那么在意尤里的呢?

     是了,敏感如少年菲利普已经隐约意识到了,自己对尤里越来越多的过分在意,要说最开始留意他是因为,他的同伴对自己父母所做的那些的事。然后后来相处久了发现,他喜欢单独行动,总是不顾危险自己独自往前冲……哈这么说还真的像孤狼一样呢。可是他有我们这些同伴啊!总是一个人向前冲搞得身上各种各样的伤,几次遇险,要不是他有天狼体质。正常人怕是要没命了吧。

     而自己也从最开始对他的关心,和气他对自己生命的不重视。慢慢变得越来越在意他的情况、他的过去、他的……感情。

    “……我怕不是没救了。”菲利普颓废的捂着脸在床上打来回滚,自暴自弃的觉得自己可能是要喜欢上尤里了。要不然,怎么会看到凉子大小姐追求尤里的时候为什么自己心里那么难受呢。 

    想到这菲利普坐起来,走到窗边倚着窗沿看着屋外的天空。那泛着 些许红光的月亮与星空,看起来还有些妖异。
     菲利普摇了摇头,看着这样的月亮都可以想到那个人的眼睛,明明颜色都不一样。啊啊栽了,最近为什么老是注意,为什么老是跟他斗嘴,老是不不经意的留意他在干什么……一切终于有了源头。
是了,我喜欢他。
我喜欢尤里。 


  

评论(2)

热度(21)